Detoxic - CN

社论式广告
关于我们

医疗广告
门户网站

新闻

百科全书

看专家

保持健康(存档)

传染病

寄生虫学家敲响了警钟!关于80 %的中国人口都 感染了寄生虫。 寄生虫可以导致10人中有8人会死亡!如何帮助你和你的家人抵抗寄生虫呢?采访中国顶尖的寄生虫学家!

寄生虫感染率的统计资料令人十分震惊!有关于80 %的人体内都携带致命的寄生虫,寄生虫通过在人体内的活动让人感染各种疾病并导致死亡。我们和史伟博士讨论了寄生虫造成的威胁以及处理这类问题的方法。 史伟博士,寄生虫学家, 获得寄生虫学科实验室的寄生虫学专业认证

你好,史伟博士。首先,我想问你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上述统计资料的,那些资料都正确吗?

很不幸,这些资料真的都是正确的。也许有不精确的误差,但是都在抽样误差的范围内。大约90-95%的中国人都感染了寄生虫。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数字,尤其是许多人因此而死去。九成人感染了寄生虫病,却没有人能系统地解决这个问题。

等等。你是说“死亡”?也就是说寄生虫可以杀死一个人吗?

当然,他们可以杀死人。首先,寄生虫本身就能诱发死亡。请告诉我,解剖应用于死亡有多频繁?按规定,只有在怀疑死亡是由暴力导致的情况下,我们才会用到解剖。任何一个法医病理学家都会告诉你,在进行死后检查时,10人中有9人的体内都会布满寄生虫。据统计,80%的死亡是由寄生虫引起的。
再者,寄生虫甚至可以摧毁一个看上去很年轻健康的身体。我想说 寄生虫导致的死亡有85%是意料之外的,或者被认为是所谓的“突然”死亡。 看看我们实验室的这些照片:
寄生虫在一位45岁老妇人的心脏里。在她死后,寄生虫的存在才被曝光:
+ 點擊查看。
胰腺里也有寄生虫(这全部都在手术时被移除了):
+ 點擊查看。
囊尾幼虫(一种寄生虫)在人类大脑里(病人死于手术中,才被曝光):
+ 點擊查看。
即使寄生虫不直接威胁人类生命,它们也会耗尽人的身体,削弱抵抗病毒和细菌的能力。他们处于人体内,吃他们各组织和肉体里的血、体液。寄生虫在人体内排出或繁殖自己的蛆体。谁知道什么时候它们会跨越警戒线并无限地繁殖或在器官里创造出新的寄生虫。 寄生虫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神不知鬼不觉地呆在你体内,然后他们可以在2周内杀了你。你甚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例如,当你的肝脏中有少量寄生虫时,你仍然可以正常地活好几年。但是如果它们成倍地繁殖,你在2 - 3月后就会进重症监护,因为你的肝已所剩不多。整个身体会遭到严重的损害。

我想读者们应该很想知道摆脱寄生虫的方法

首先,要知道寄生虫的检测是很困难的。检测一些像蠕虫一样很容易被检测到的寄生虫是很简单的。但是,处于心脏,大脑,肝脏和血管的数百种寄生虫,就很难检测。请注意,我们诊所的技术装备并不是每次都很准确,这些寄生虫就很难被检测到。因为无法诊断,问题就变得非常严重了。
此外,化学治疗寄生虫也并不便宜。一次的平均费用约335元,对某些人来说就很贵了。
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向读者们推荐的是 Detoxic一种特殊的抗寄生虫补充剂。 大约一年前,我们开始在实验室进行一项关于这个产品的独立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可以说,该产品真的帮助了每一位病人。89%案例完全破坏了寄生虫,11%案例减少了寄生虫的活动、增殖能力也消弱了。从长远来看,该产品可以完全清除身体内的寄生虫。在寄生虫被清除后,该产品还可以用来防止感染加深的可能性。

loading...

听起来你好像100%肯定这种产品。

确实。首先,这个产品是获得官方专利并通过检测的产品。其次,因为我们对官方资料持怀疑态度,所以我们让我们的患者使用这款产品。正如我之前所说,Detoxic 该产品富含天然草药成分,可以杀死寄生虫。此外,也能激活免疫系统,帮助身体处理寄生虫活动导致的结果。
该产品被证明是一个正规的抗寄生虫药物,在无法诊断时,该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在产量提高后,大家才可以在网上购买这个产品。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 下订单 购买这个产品给你自己用。可以通过邮递或快递来发货。 抗寄生虫产品的价格比任何一家专门诊所的治疗费用都要低20 - 30倍。

是否有任何关于该产品管理的限制?

毫无疑问,它不是化学药品。试验期间,我们给3254名患者服用了该产品,并没有发生任何形式的过敏反应。该产品对人类是无害的,还能有效清洗人们体内的各种寄生虫,包括各种类型的蠕虫、真菌、单细胞生物,以及最危险的人类寄生虫。我还想说,即使是儿童也可以服用这款产品。免疫系统脆弱的孩子很容易成为寄生虫的目标。孩子吃了脏的苹果或抚摸猫后,就可能感染寄生虫。 14岁以下儿童的死亡,几乎一半都是因为寄生虫。

史伟,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我们快要结束时,你还想对读者们说些什么呢?

我想说,请你开始关心你的身体吧,没有人会替你做这些的。现在,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寄生虫正朝你的肝脏,心脏、血管,甚至肺部涌来。
如果你不摆脱它们,那么最乐观的情况是你可能少活11--20年。最坏的情况是你会过早死亡或得严重疾病。从小事做起,每天早上服用本产品。这将大大降低你得病的风险。
注:我们请史先生帮个忙,我们网站的读者有机会 半价订购本产品
罗福明收集的信息
评论
张琴 06.01.2019
我 订了这款产品。 过去5年,我以为我是长时间抑郁。然而,事实证明,我的身体里塞满了垃圾。现在我完全可以飞起来了)
李浩明 06.01.2019
当我开始服用本产品时,我并没有想到效果会是这样的好。我不再胃痛(我的肠道里好像有东西),也不再呼吸急促。现在我53岁了,可是比许多30岁的人都要强壮。非常感谢你擦亮我们的眼睛并跟我们谈论这个问题。我们的专家一般不会告诉我们这些。
宋娜莉 07.01.2019
我 订购 的第二天就收到快递了。我开始服用本产品,发现我排出了一些恶心的东西……我不能想象我的肠子里有这么多活生生的东西。当我知道我和这么多寄生虫生活在一起时,我非常恐惧。
许亚楠 07.01.2019
谢谢你的文章!我决定下单买了。
吴曼玲 08.01.2019
我也下单了。店家承诺我一周内收到货(我住在山东)。我十分期待
陈安娜 09.01.2019
我用过了。效果非常棒。我觉得我又健康年轻了。我的免疫系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疗程已经过去8个多月了,我一直没有生病。以前,我只能想象,现在却实现了。
谢文丽 09.01.2019
不久前我在电视上看到节目,他们谈到人类寄生虫时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补救药。
谭维亚 09.01.2019
我下单订购了。我打算和家人一起喝,清理一下我们的身体。这个产品对我儿子也很好。
鲍倩倩 09.01.2019
我头痛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服用2个月之后,头痛消失了。现在我认为之前我脑袋有东西在里面…
罗妮梦 09.01.2019
这个采访很有趣。谢谢!你擦亮了大家的眼睛!
吴维娜 09.01.2019
我支持这个建议。 这个产品很好, 也很有效。没有比这更好的摆脱寄生虫的药了,它会让你更健康。
吴莉 09.01.2019
是不是骗局?为什么在网上销售呢?
张恩亮 10.01.2019
不好意思,吴莉,你读了这篇文章吗?在网上出售是因为制药网络都想从这个产品中牟取暴利!你可以货到付款,这其中不存在欺诈。我下了单,快递送货给我。我仔细检查后才付款。邮政也是一样操作的。货到付款。现在所有东西都在网上出售,鞋子,衣服,家具,家用电器。
吴莉 10.01.2019
对不起。没有注意到你的信息。货到付款是可以的。我也要下单订购了。
马明阳 10.01.2019
好产品。我丈夫和我都喝了它,我们俩都变得更健康了。我们好像又年轻了。我们现在精力更充沛,性欲也更强了。寄生虫绝对会伤害人。当你体内没有寄生虫时,感觉完全不一样。
夏朗平 10.01.2019
谢谢你的提醒。我必须也要清理一下。一生至少一次。之前从来没有清理过,但现在我认为没有寄生虫的生活才是更好的:)我相信我有寄生虫。你掌控你自己的生活。
祝海莉 10.01.2019
我读了使用者的反馈,认为我也应该买这个产品)我要去 下单了
  • 肠内寄生虫 (蠕虫)
  • 阿米巴病(阿米巴病痢疾)
  • 梨形鞭毛虫病
  • 滴虫病
  • 弓形体病
  • 疟疾
  • 利什曼病
  • 疥疮
  • 虱子(虱病)
  • 阴虱
不止中国云南才有狂欢节(18 +)
十月啤酒节女孩(图片)
亚洲女子自行车团队穿上特殊的运动服
终于清楚世上最好吃的是什么食物了(图片)
重要的医学新闻
1臭名昭著的致癌基因已被“沉寂”2科学家已经证明,与滴眼液相比,注射更有优势3儿童抑郁症会导致脑容量下降4出租车司机吸烟导致其乘客得癌症的风险增加5麻疹导致全球范围内的死亡率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