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 Detoxic - TW

提供治療的診所

寄生蟲學家敲響了警鐘!95%的臺灣人口都 感染了寄生蟲 。 寄生蟲可導致10人中的8人死亡!如何幫助你和你的家人抵抗寄生蟲呢? 採訪臺灣頂尖的寄生蟲專家!

寄生蟲感染率的統計資料令人十分震驚!95%的人的體內都攜帶致命的寄生蟲,寄生蟲通過在人體內的活動讓人感染各種疾病並導致死亡。我們和史偉博士討論了寄生蟲造成的威脅以及處理這類問題的方法。 史偉博士,寄生蟲學家, 獲得寄生蟲學科實驗室的寄生蟲學專業認證

您好,史偉博士。首先,我想問您的第一個問題是關於上述統計資料的,那些資料都正確嗎?

很不幸,這些資料真的都是正確的。也許有不精確的誤差,但是都在抽樣誤差的範圍內。大約90-95%的臺灣人都感染了寄生蟲。這確實是一個令人望而生畏的數字,尤其是許多人因此而死去。九成人感染了寄生蟲病,卻沒有人能系統地解決這個問題。

等等。您是說“死亡”嗎?也就是說寄生蟲是致命的嗎?

當然。首先,寄生蟲本身就能誘發死亡。請告訴我,我們解剖屍體有多頻繁?按規定,只有在懷疑死亡是由暴力導致的情況下,我們才會用到解剖。任何一個法醫病理學家都會告訴你,在進行死後檢查時,10人中有9人的體內都會佈滿寄生蟲。據統計,80%的死亡是由寄生蟲引起的。
再者,寄生蟲甚至可以摧毀一個看上去很年輕健康的身體。我想說 寄生蟲導致的死亡有85%是意料之外的,或者被認為是所謂的“突然”死亡。 看看我們實驗室的這些照片:
寄生蟲在一位45歲老婦人的心臟裡。在她死後,寄生蟲的存在才被曝光:
胰腺裡也有寄生蟲(這全部都在手術時被移除了):
囊尾幼蟲(一種寄生蟲)在人類大腦裡(病人死于手術中,才被曝光):
即使寄生蟲不直接威脅人類生命,它們也會耗盡人的身體,削弱抵抗病毒和細菌的能力。它們在人體內啃食人體的各組織和肉體裡的血、體液。寄生蟲在人體內排出廢物並通過在人體內放置蛆蟲進行繁殖。誰知道什麼時候它們會跨越警戒線並無限地繁殖或在器官裡創造出新的寄生蟲。 寄生蟲可以在一段時間內神不知鬼不覺地呆在你體內,然後他們可以在2周內殺死你。你甚至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例如,當你的肝臟中有少量寄生蟲時,你仍然可以正常地活好幾年。但是如果它們成倍地繁殖,你在2 - 3月後就會進重症監護室,因為你的肝臟已所剩不多。整個身體會遭到嚴重的損害。

我想讀者們應該很想知道擺脫寄生蟲的方法。

首先,要知道寄生蟲的檢測是很困難的。檢測一些像蠕蟲一樣很容易被檢測到的寄生蟲是很簡單的。但是,處於心臟,大腦,肝臟和血管的數百種寄生蟲,就很難檢測。請注意,我們診所的技術裝備並不是每次都很準確,這些寄生蟲就很難被檢測到。因為無法診斷,問題就變得非常嚴重了。
此外,化學治療寄生蟲也並不便宜。一次的平均費用約1488元新臺幣,對某些人來說太貴了。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向讀者們推薦的是 一 種特殊的抗寄生蟲補劑 。 大約一年前,我們開始在實驗室進行一項關於這個產品的獨立測試。根據測試結果,可以說,該產品真的説明了每一位病人。在89%的案例中完全破壞了寄生蟲,在11%的案例中減少了寄生蟲的活動、增殖能力也消弱了。從長遠來看,該產品可以完全清除身體內的寄生蟲。在寄生蟲被清除後,該產品還可以用來防止感染加深的可能性。

聽起來您好像100%肯定這種產品。

確實。首先,這個產品已獲得官方專利並通過檢測。其次,因為我們對官方資料持懷疑態度,所以我們讓我們的患者先使用這款產品進行觀察。該產品富含可以殺死寄生蟲的天然草本成分。此外,也能啟動免疫系統,説明身體處理寄生蟲活動導致的後果。
該產品被證明是一個正規的抗寄生蟲藥物,在無法診斷時,該產品就顯得非常重要。在我們意識到這種產品的效果之後,我們的實驗室加強了對製造商的財政援助,這提高了產量。在產量提高後,大家才得以在網上購買這個產品。任何人都可以輕鬆 下單 ,購買這個產品給你自己用。可以通過郵遞或快遞來發貨。 抗寄生蟲產品的價格比任何一家專門診所的治療費用都要低20 - 30倍。

是否有任何關於該產品管理的限制?

毫無疑問,它不是化學藥品。試驗期間,我們給3254名患者服用了該產品,並沒有發生任何形式的過敏反應。該產品對人類是無害的,還能有效清洗人們體內的各種寄生蟲,包括各種類型的蠕蟲、真菌、單細胞生物,以及最危險的人類寄生蟲。我還想說,即使是兒童也可以服用這款產品。免疫系統脆弱的孩子很容易成為寄生蟲的目標。孩子吃了髒的蘋果或撫摸貓後,就可能感染寄生蟲。 14歲以下兒童的死亡,幾乎一半都是因為寄生蟲。

史偉博士,謝謝您接受我們的採訪。在採訪的最後,您還想對讀者們說些什麼嗎?

我想說,請大家開始關心自己的身體,沒有人會替你做這些。現在,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寄生蟲正朝你的肝臟,心臟、血管,甚至肺部湧來。
如果你不擺脫它們,那麼最樂觀的情況是你可能少活11--20年。最壞的情況是你會過早死亡或得嚴重疾病。從小事做起,早上吃特殊的抗寄生蟲補劑而不是普通補劑。這將大大降低你感染寄生蟲的風險。
注:我們請史先生幫了個忙,我們網站的讀者有機會 半價訂購抗寄生蟲補劑 
郭佑嘉收集的資訊
評論
張潔瓊 04.05.2019
我 買了這個補劑 。 過去5年,我以為我是長時間抑鬱。然而,事實證明,我的身體裡塞滿了垃圾。現在我都可以飛起來了。
王剛 04.05.2019
我開始吃這個補劑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效果會這麼好。我不再胃痛了(我的腸道裡好像有東西),也不再呼吸急促了。現在我53歲了,可是比許多30歲的人都要強壯。非常感謝你擦亮我們的眼睛,還跟我們談論這個問題。我們的醫生一般不會告訴我們這些。
韓譚 05.05.2019
我 買了這個 抗寄生蟲補劑的第二天就收到快遞了。我開始吃這個Detoxic,然後發現自己排出了一些噁心的東西……我無法想像我的腸子裡居然有這麼多活生生的東西。當我知道我和這麼多寄生蟲生活在一起時,我非常恐懼。
程書萱 05.05.2019
謝謝你的文章!我也買了這個補劑。
馬可謙 06.05.2019
我也買了。店家承諾我會在一周內收到貨(我住在桃園)。我十分期待
戴安娜 07.05.2019
我吃過這個抗寄生蟲補劑。效果非常棒。我覺得我又變得健康、年輕了。我的免疫系統得到了明顯的改善。療程已經過去8個多月了,我一直沒有生病。以前,我只能想像,現在真的實現了。
許亞楠 07.05.2019
不久前我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他們談到人類寄生蟲時說這是世界上最好的補救藥。
詹妮 07.05.2019
我會定期購買。我打算和家人一起吃,清理一下我們的身體。這個補劑對我們兒子的幫助很大
譚威佑 07.05.2019
我頭痛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在服用2個月之後,我的頭痛消失了。現在我覺得,之前我的腦袋裡肯定有什麼東西……
羅倩妮 07.05.2019
這個採訪很有趣。謝謝!你擦亮了大家的眼睛!
蘇鑫廉 07.05.2019
我支持這個建議。 這個補劑真的很好 , 也很有效。沒有什麼比消除寄生蟲和讓你更健康更加重要的了。
莫琳玲 07.05.2019
這是不是騙局?為什麼要在網上銷售?
吳宛桐 08.05.2019
不好意思,莫琳玲,你有認真讀這篇文章嗎?在網上出售是因為製藥網路都想從這個產品中牟取暴利!你是貨到付款的,所以這其中不存在欺詐問題。我下了單,快遞送貨給我。我仔細檢查後再付款。郵政也是一樣的操作。貨到付款。現在所有東西都在網上出售,鞋子、衣服、傢俱和家用電器。
莫琳玲 08.05.2019
不好意思。沒有注意到關於貨到付款的資訊。如果是貨到付款就沒問題了。我也要買。
錢莉穎 08.05.2019
好產品。我丈夫和我都吃過,我們倆都變得更健康了。我們好像又變年輕了。我們現在精力更充沛,性欲也更強了。寄生蟲絕對會傷害人。當你體內沒有寄生蟲時,感覺完全不一樣。
吳逸凱 09.05.2019
謝謝你的建議。我必須要清理一下自己。至少一生中要有一次。之前從來沒有清理過,但現在我認為無論如何,沒有寄生蟲的生活應該會更好!我相信我有寄生蟲。你可以掌控你自己的生活。
朱李雅 09.05.2019
我讀了一下回饋,我覺得我也應該買。我這就去 下單 
  • 腸內寄生蟲(蠕蟲)
  • 阿米巴病(阿米巴病痢疾)
  • 梨形鞭毛蟲病
  • 毛滴蟲病
  • 弓形體病
  • 瘧疾
  • 利什曼病
  • 疥瘡
  • 蝨子(虱病)
  • 陰虱
重要的醫學新聞
1臭名昭著的致癌基因已被“沉寂”2科學家已經證明,與滴眼液相比,注射更有優勢3兒童抑鬱症會導致腦容量下降4計程車司機吸煙導致其乘客患癌症的風險增加5麻疹導致全球範圍內的死亡率上升